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丽江市举行合作会谈

2020年08月07日15:5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丽江市举行合作会谈

8月5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丽江市举行合作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增进互利合作、强化对丽江发展的金融支撑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丽江市市长郑艺等丽江市领导,以及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纯奎等恒丰银行昆明分行领导出席了会谈。

张纯奎介绍了恒丰银行市场化改革工作相关情况,以及在云南设立昆明分行十年以来各项业务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恒丰银行将把握好丽江市发展迎来的新的历史机遇期,搭建好沟通、合作的桥梁,引入更多的资源参与到丽江发展中来。针对丽江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功能升级等方面的发展融资需求,昆明分行将进一步打造自身业务特色,在加大传统信贷产品投放力度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供好专业的“融资+融智”服务支撑,围绕丽江市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地方债全链条融资服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设计好定制化的专业金融服务方案,为丽江市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恒丰力量。

崔茂虎对恒丰银行多年来向丽江市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恒丰银行进一步加大对丽江市发展的支持力度,提升在丽江的营业网点的服务功能,更好地支持好丽江市重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乡统筹发展项目等发展重点,给丽江市在专项债包装、项目前期融资、土地指标流转、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金融服务,把握好丽江市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双方更好地实现共赢发展的目标。(卢雯婷)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