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向全国游客发出“清凉之约”

2020年08月06日14:4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七彩云南、旅游天堂’正等待您的到来!”8月5日,在由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协办的以“七彩云南 避暑家园”为主题的2020昆明文旅清凉论坛上,云南向全国游客发出“清凉之约”邀请函。

论坛上,多位国内专家学者、业界代表围绕宣传营销、康养旅游、休闲旅游、文旅小镇等内容进行演讲,为云南省文化旅游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大家对云南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核心,推动“旅游革命”,着力提升产业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水平的系列举措表示赞同,并建议云南进一步丰富旅游新内涵,培育旅游新业态,形成旅游新优势,打造顺应消费趋势的朝阳产业、民生产业、绿色产业。

据了解,这个夏天,云南为全国人民送上了一份实惠大礼。对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并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购票的,景区门票全免,实行政府指导价的A级以上旅游景区,年内门票价格一律优惠50%;对自驾游客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租车的,予以油票补贴。(符皓)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