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持续暴雨致死亡人数升至12人

2020年08月04日09: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韩国持续暴雨致死亡人数升至12人

受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韩国多地连续遭受暴雨袭击,截至3日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13人失踪。

据韩联社报道,3日新增的6名遇难者均出现在京畿道平泽市。当天,平泽市一座工厂被泥石流淹没造成3人丧生,另有一栋家庭旅馆被淹导致3人死亡。当天,还新增5名被大水卷走的失踪人员,失踪人数升至13人。

因住宅被淹或居住区域发生山体滑坡,韩国已有超过900名居民流离失所。此外,连日的狂风暴雨还造成大量财产损失。过去三天,大水淹没的耕地面积超过2300公顷,被暴雨破坏的公共及私有设施多达1700余处,6条铁路暂停运营。首尔和仁川等地还发生了因暴雨造成的地面塌陷事故,但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据韩国气象厅2日发布的消息,受“黑格比”影响,未来几天暴雨天气将持续影响韩国中部地区。(陆睿 耿学鹏)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