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惊现“无人车” 细查原是失窃车辆

2020年08月04日16:2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保山8月4日电 车主将车停在自家门口,在车主没有驾驶的情况下,第二天车辆却停在了一百多公里外的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离奇情节的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且往下看。

8月2日19时40分,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保龙一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保山往大理方向路段巡逻时发现,在距澜沧江收费站一公里处的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白色面包车。民警见状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当民警来到车前时却发现驾驶室内空无一人。因车辆停靠地点在危险路段,民警随即用警务系统查询了车主信息。令民警大感意外的是,当与车主三师傅取得联系后发现,该面包车已经丢失10多个小时,三师傅对自己的面包车停靠在高速应急车道上毫不知情。

经进一步询问得知,三师傅是怒江州福贡县人,8月1日晚,他将面包车停在了自己家门口的路边上,习惯性地将车钥匙留在车内就回了家,第二天早上却发现面包车被人盗走,他当时便报了警,目前车辆已经失窃10多个小时,却没想到被人开到了保山的高速公路上。

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后,现场民警马上向大队领导报告情况,随后成立了专案小组进行调查,并与福贡县警方取得联系,共同侦破此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符皓 杨思硕 盛楠茜 李红幸)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