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支付在滇首笔复工复产综合保险赔款

2020年08月01日13:1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7月28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普洱分公司”)召开复工复产综合保险首笔赔款兑现会,向普洱市思茅区某企业支付了复工复产综合保险赔款,据悉本次保险赔款为人保财险该险种在云南省的首笔支付赔款。

据了解,2020年3月6日,该企业向人保财险普洱分公司投保了复工复产综合保险,交纳保费3000元,根据普洱市疫情防控要求关停营业场所,直到5月14日恢复营业,根据保险合同约定,企业获得67900元保险理赔款,有效缓解了企业因停业带来的经营困难。

供图

接过赔款的负责人对普洱市人民政府在疫情期间对企业出台的帮扶政策,对人保财险提供的复工复产综合保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这笔赔款有效弥补了疫情期间关停造成的经济损失,对企业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让我的公司继续得以生存发展,感谢政府,谢谢人保财险。”

该企业负责人提到的“帮扶政策”为云南普洱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普洱市企业复工复产综合保险保障工作的通知》,针对辖内投保复工复产综合保险的企业,均可享受政府保费补助、银行贷款相关优惠,并由人保财险提供保险保障,通过“政银保”组合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截至7月20日,人保财险普洱分公司共向普洱市300余家企业提供复工复产综合保险产品服务,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切实有效推动全市企业复工复产。

人保财险普洱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国有保险企业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责任和义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综合保险保障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民幸福安康保驾护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人保力量。(麻文东)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