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唱国歌·庆八一

曲靖市公安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31日15:3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7月31日,曲靖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吹响全警投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拥模范城市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攻坚战集结号,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献礼,号召全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上来,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供图

上午9时,由民警、辅警代表组成的200人方阵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党员民警、辅警全部佩戴党徽。一名国旗手和两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民警、辅警齐唱《国歌》,向国旗注目、敬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曲靖市公安局业务技术楼广场上空。

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升起的不仅仅是五星红旗,更是一份神圣、一份自豪、一份责任、一份担当,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对党和祖国的忠诚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服务!

曲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等参加活动。(杨建陆)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