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列车脱轨燃起大火:压塌铁路桥 运有危险品

2020年07月30日08:59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一列车脱轨燃起大火:压塌铁路桥 运有危险品

据美媒CBS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一辆货运列车在美国亚利桑坦佩镇湖(Tempe Town Lake)的大桥上脱轨,现场燃起大火,浓烟滚滚。消防部门称,列车上载有不明危险品。有目击者感慨,宛如地狱里的一幕。

美国联合太平洋铁路表示,公司一列火车于29日早上6点15分脱轨,导致8到10节车厢起火。部分桥梁倒塌,多节车厢坠落在地面上。

报道说,列车机组人员没有受伤,但是附近公园有一人因吸入浓烟而接受治疗。目前还不清楚火车为何脱轨。已有100多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

现场照片显示,出轨的车厢中,包括一节有危险物品标志的油罐车,水中和桥下也能看见火车上载送的木材和碎屑。(海外网 刘强)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