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阶段遭绝杀 尤文图斯无缘提前卫冕意甲冠军

2020年07月24日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补时阶段遭绝杀 尤文图斯无缘提前卫冕意甲冠军

绝杀。

塞科-福法纳绝杀进球。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意甲第35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2负于乌迪内斯,无缘提前三轮夺冠。比赛中,塞科-福法纳最后时刻单骑闯关完成绝杀,帮助球队绝杀尤文。

本场比赛前的意甲积分榜上,亚特兰大积74分排名第二,而少赛一场的尤文积80分排名第一。尤文本赛季面对亚特兰大一胜一平,因此若尤文本场取胜,将提前三轮锁定意甲冠军。

比赛第42分钟,德利赫特远射打破僵局,帮助尤文1:0领先,一切似乎正朝着尤文提前夺冠的剧本发展。

但在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2分钟,内斯托罗夫斯基冲顶破门,乌迪内斯将比分扳平。比赛补时阶段,福法纳中场得球,突破双人围堵,突入禁区推射打入绝杀球。最终,乌迪内斯2:1战胜尤文图斯。

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进行的另外一场意甲比赛中,拉齐奥2:1战胜卡利亚里。 (李赫 岳川)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