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项国际赛事取消 包括田径钻石联赛、斯诺克大师赛

2020年07月24日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多项国际赛事取消 包括田径钻石联赛、斯诺克大师赛

5月18日晚,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个人最好成绩13.17秒,仅以0.05秒之差,遗憾负于牙买加选手Omar MCLEOD。图为谢文骏与Omar MCLEOD奋力冲线。 张亨伟 摄

资料图: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个人最好成绩13.17秒,仅以0.05秒之差,遗憾负于牙买加选手Omar MCLEOD。图为谢文骏与Omar MCLEOD奋力冲线。 张亨伟 摄

24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官方发布公告,今年的赛事取消。此外在公告中还介绍,经上海久事体育与赛事相关方共同研究决定,年内不举办上海网球大师赛、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等多项国际赛事。

今年年初开始,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范围内体育赛事的大规模停摆。其中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也未能幸免。

6月底,国际田联更新的赛历中显示,原定9月6日进行的巴黎站和10月4日进行的尤金站均被取消,原定8月6日进行的盖茨黑德站比赛则被初步推迟至9月12日,最终能否举办仍待确定。而现在,上海站比赛也被迫取消。

官方声明截图。

官方声明截图。

声明中称,国家体育总局明确提出“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同时,中国目前入境及相关国际旅行限制尚未解除,鉴于这些因素,目前不具备举办重大国际赛事的条件。

经主办方久事体育与赛事相关方共同研究商议,决定年内不举办上海网球大师赛、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等多项国际赛事。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