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抗疫捐赠突破60亿雷亚尔 大部分面向卫生领域

2020年07月23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西抗疫捐赠突破60亿雷亚尔 大部分面向卫生领域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根据巴西筹款协会(ABCR)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巴西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捐赠突破60亿雷亚尔。

据报道,巴西抗疫捐赠大部分面向的是卫生领域,占比为78%。此外,面向社会救助和教育领域的捐赠数额占比分别为17%和5%。

当地时间7月13日,在巴西圣保罗,民众在市内最大的伊比拉普埃拉公园散步休闲。当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允许符合卫生和防疫条件的公园在工作日恢复开放。 中新社记者 莫成雄 摄

调查显示,捐赠者人数已经超过了46万。ABCR统计的数据每日更新,包括3月疫情暴发以来企业、个人、机构和协会宣布的所有捐助。

在捐赠中,近60%为资金,35%为口罩、医院设备等物品。除物资外,剩余的捐赠均为服务。

不过,6月以后捐赠数额在逐步减少。ABCR董事会主席玛西娅·伍兹说,减少主要是因为82%的捐赠都是疫情初期大型企业宣布的,比如伊塔乌投资银行捐的10亿雷亚尔和食品集团JBS捐的4亿雷亚尔。这些捐赠是疫情初期宣布的,目前仍然在支付当中或者转化为社会福利。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