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考察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

2020年07月23日12:3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考察现场 供图

日前,华住集团董事长兼华住中国CEO季琦,华住集团总裁、城家公寓董事长金辉以及集团高端品牌事业部负责人等一行赴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进行考察,并就开展文化旅游、酒店品牌产业等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新艺术文旅模式 助力全域旅居生活

当天,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项目人员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项目先导示范区——五渔邨小镇,介绍了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的文化基底和规划愿景。

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定位为中国文旅产业发展、环滇池生态绿色发展的新示范项目,致力于通过新艺术文旅模式打造“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代表性作品”,为助力全域旅居生活、激活城市活力贡献力量。

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内规划了包括超五星酒店在内的各档次的酒店、会议中心与品质民宿组成的民宿群落,将建设现代艺术山地商业公园、小剧场和主题市集等配套。其中,五渔邨小镇将以小镇集群的形式,加以“一心四片区”的功能结构,形成业态丰富完善、彼此呼应的小镇群落。项目距昆明高铁枢纽昆明南站仅26公里,距昆明长水国际机场1个小时车程,让人们在享受新式社区生活的同时,体验现代都市的便捷。

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规划效果图 供图

深耕云南四年 开启云南文旅新篇章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中国”)布局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6大战略板块,深耕云南四年以来,已形成多元共生、多业并举的生态集群。

深耕云南四年,融创中国业务范围涉及7个城市共17个项目,持续践行企业责任感与使命感,开创城市美好生活、云南文旅新篇章。作为云南省重点文旅项目之一,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落地于云南,有利于全省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未来,项目将充分挖掘和利用环滇池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一个集国际旅游城、国际郑和文化城、国际大健康产业城“三城合一”的新型旅游康养城市综合体,为云南打造一张辐射西南、影响全国、走向世界的旅游新名片。(虎遵会)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