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美实际新冠病例远超报告数 多地疫情重燃

2020年07月22日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研究称美实际新冠病例远超报告数 多地疫情重燃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部分地区,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要“远远超过报告的病例数”。另一方面,随着多地疫情重燃,美国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发布新规,要求全美31个州的居民在抵达当地时必须隔离14天。

研究:美国实际新冠病例远超报告数】

据报道,美国疾控中心21日发布数据称,在美国不同地区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要比报告的数字高出2到13倍不等。

研究人员分析了来自10个城市和州,进行常规临床检查或住院患者的样本,以寻找此前病毒感染的证据,并于21日在JAMA杂志上发布了所有10个站点的早期数据。

“这些数据继续表明,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远远超过了报告的病例数。”领导这项研究的菲奥纳·哈弗斯博士说。“这些人中的许多人可能没有症状或只有轻度的症状,他们可能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

该研究显示,大约40%的新冠病毒感染者不会出现症状,但是他们仍然可以将病毒传播给他人。该研究还表明,即使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近四分之一的人都已暴露在该病毒下的纽约市,距离实现群体免疫也很远。专家认为,要达到群体免疫,至少要有60%的人接触过该病毒。

7月20日,纽约市进入4阶段重启。按规定,4阶段重启期间,市民可以进行低风险的室外艺术和娱乐活动。图为皇后区法拉盛一处社区体育场,两名少年正在打篮球。 中新社记者 马德林 摄

【美国多地疫情重燃 这三州发布隔离新规】

另一方面,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多州蔓延,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隔离令”又有变动。

据报道,来自每10万人中有10例以上感染病例的州,或总人口的10%检测呈阳性的州的居民,在抵达上述三州时,必须隔离14天。这两个指标都将以滚动的七天平均值进行监控。目前,全美共有31个州的居民需遵守这一规定。

规定还称,在抵达当地时被发现违反新“隔离令”的访客,第一次违反将面临1000美元的罚款,再次违反将面临5000美元的罚款,造成伤害者将被处以1万美元的罚款。

为控制外州输入病例,纽约州州长科莫还要求来自隔离州的访客必须填写一份表格,违者将面临2000元罚款和法院传票。没有填写该表格的旅客最终可能会被强制隔离。当地时间21日,纽约州长科莫承认,隔离措施是“不完善的”,但他坚称,隔离可以帮助保护各州免受病毒传播加剧的风险。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目前尚无这项政策。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