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4小将入选U19国青集训队

2020年07月22日08:55  来源:云南日报
 

近日,U19国青男足正在河北香河足球训练基地备战中乙联赛,在这期集训名单中,共有4名云南籍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段德智、和韶麟、陈彦朴和陈宇浩。

2001年龄段U19国青队这次香河集训相比原计划晚了两周多。国青今年最主要任务是全面考察与选拔球员,因此此番公布的37名球员相比上一期参加上海集训的36名球员,人员变化相对较大,有16名参加了上一期集训的球员此番落选,新增补了17名球员。

在此次的国青集训名单中,共有4名云南籍球员,分别是效力于北京中赫国安的两名球员段德智和陈彦朴、浙江毅腾的陈宇浩,以及刚刚从云南昆陆转会到广州恒大淘宝的和韶麟,其中陈宇浩是本年度第二次入选国青集训名单。

据悉国青本期集训将持续到7月29日。U19国青主教练成耀东透露,球队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的大名单依然会在这两期集训的基础上有不小的变动。在接下来的集训中,国青还将与香河周边的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对手多是中超、中甲俱乐部的预备队或梯队。(记者 娄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