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办事通”7月23日起可查高考成绩

2020年07月22日14:2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据建行云南省分行消息,7月23日起,高考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由云南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开发的移动端政务服务平台“一部手机办事通”APP一键查询普通高考成绩。

云南省招考院日前发布的通知,2020年高考成绩将于7月23日公布,届时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APP以游客或实名认证用户进行查询。

据悉, 进入“一部手机办事通”APP后,用户点击“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功能,用户通过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和密码即可完成高考成绩的查询,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也能帮助他人查询;实名认证用户无需再次输入准考证号码和密码,点击查询即可显示认证用户成绩信息。高考成绩查询密码为考生在参加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如有遗忘请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报名用户查看考生报名信息表。云南省文、理科前50名考生分数于7月27日前不提供查询。(虎遵会)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