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开区积极推进“书记领航”项目进度

2020年07月21日14:3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7月16日下午,曲靖经开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书记领航”项目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问题、明确措施,有效推进“党建+项目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进度,确保在年内抓出成效,做好示范。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建桥着重讲解了以服务项目为抓手,实行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牵头,项目统筹主责单位建立临时党支部,助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打造具有经开区特色的营商环境的创新做法,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书记领航”项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强领导,严格管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选派党建指导员工作取得实效,有针对性帮助企业协调和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与问题,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项目中的作用,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在围绕中心服务项目工作中,要按照“三同步”工作法,确保党的工作覆盖与组织覆盖到位,引导项目及时融入当地党群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增强归属感,让项目方感受家的温暖,确保留得下、发展好。

会上,派出单位分管领导代表和党建指导员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工作人员专门解读“书记领航”项目配套政策文件,讲解日常业务内容。(周波 陈来富 李秋韵)

(责编:木胜玉、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