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国米战平罗马 那不勒斯绝杀乌迪内斯

2020年07月20日09: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综合:国米战平罗马 那不勒斯绝杀乌迪内斯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的比赛19日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客场2:2与罗马战平,那不勒斯主场2:1绝杀乌迪内斯。

在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尽管“红狼”在比赛初始阶段攻势更为明显,但国米在第14分钟率先由德弗赖头球破门。上半时尾声,罗马利用一粒戏剧性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后卫科拉罗夫在中场拦截劳塔罗,打出快速反击,最后由斯皮纳佐拉在禁区内射门,国米的进球功臣德弗赖门前解围虽触到了球,球依然入网。因为科拉罗夫的拦截有犯规嫌疑,因此这粒进球引起不小争议,最终裁判通过VAR回放后裁定进球有效,罗马将比分扳平。

第57分钟,罗马快速反击再度奏效,姆希塔良在禁区内推射破门。逆转比分的“红狼”此后气势大增,国米则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无法取得突破。第88分钟,斯皮纳佐拉犯规送点,卢卡库主罚命中,追平比分的国米在比赛尾声倾巢而出,在对手门前制造不小压力,但最终未能取得进球,两队2:2战平。

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那不勒斯虽然从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优势,但乌迪内斯凭借德保罗的进球率先破门。米利克第31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后,双方一直僵持不下。补时期间,波利塔诺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直挂死角,助那不勒斯2:1绝杀对手。

当日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客场3:2战胜帕尔马,热那亚主场2:1战胜莱切,佛罗伦萨主场2:0战胜都灵,布雷西亚主场2:1战胜斯帕尔,斯帕尔成为意甲本赛季首支确定降级的队伍。(黎梦青)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