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赫国安抵达苏州赛区 队员多手准备迎接“新生活”

2020年07月20日09: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中赫国安抵达苏州赛区 队员多手准备迎接“新生活”

19日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抵达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球队后卫于洋、杨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封闭比赛和生活已做好多手准备,期待新赛季和球队一起奉献精彩比赛。

“大巴到达之后,发现这更像是小区,每栋楼都挨得非常近,感觉像家一样。”于洋说,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给全国人民、包括电视机前的球迷们奉献精彩比赛,用积极状态去踢好每一场球。

此前一个阶段,国安在上海集训期间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于洋认为,球队磨合越来越好了。“外援马上要隔离结束归队了,给他们一点时间去恢复身体状态,相信大家的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都已经调整好了。毕竟等待了半年多时间,终于要开始了,大家还是很期待的。”他说。

本赛季第一阶段比赛7月25日开始,9月28日结束,为赛会制的闭门比赛,加上提前抵达的时间,所有球员将面临70多天的封闭时间。于洋说:“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和队友在一起两个多月时间,这是第一次。希望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彼此相互安慰、更多去沟通,一起挺过来。”

新晋加盟国安的杨帆倒是经验满满,他说:“进入苏州赛区像是进了全运村,以前参加过全运会,当时队里也是要求不能外出。苏州赛区防疫工作是非常到位的,了解到有图书馆和别的娱乐项目,闲暇时间希望跟队友一起充实自己。”

对于如何安排未来一个阶段的封闭时光,于洋透露,这次来苏州他和很多队友都准备了书。“封闭期间可以踏实训练,休息时间也可以学习一下。看一些书,包括学学英语,这都是不错的办法,也可以打打游戏,放松一下。”他说。(记者王恒志、杨帆)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