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批云南博士服务团与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0年07月18日08:3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摄影:徐前

人民网昆明7月18日电 (杨文明、徐前)7月17日,第20批云南博士服务团到访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社长张帆对博士服务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的相关情况,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博士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徐前

第20批云南博士服务团副团长、云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赵立新和博士服务团成员分别围绕政策服务、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高素质人才、医疗服务等方面与分社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赴滇博士团与云南分社之间建立长期联系,更好发挥赴滇博士服务团高端智力资源优势,共同助力云南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摄影:徐前

赴滇博士服务团是中央组织部和团中央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支持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培养锻炼青年人才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人才项目。从1999年至今,已先后选派20批3816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参加服务锻炼,云南累计接收280名。第20批云南博士服务团,共有26名成员,其中19批延挂4名。2020年1月10日,26名成员分头进驻所在挂职单位,其中23人在昆明,其他3名成员在丽江、德宏、红河3个地市。

自2020年1月挂职以来,博士团成员积极投身云南抗击疫情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教学科研重点领域,为云南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所需的政策服务、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高素质的人才、医疗服务等,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受到云南干部群众好评。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