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短跑选手史蒂文斯因违反兴奋剂检测规定被禁赛18个月

2020年07月17日10: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国短跑选手史蒂文斯因违反兴奋剂检测规定被禁赛18个月

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美国女子田径运动员史蒂文斯因多次未能参加兴奋剂检测而被世界田联禁赛18个月,这也就意味着史蒂文斯将无缘东京奥运会。

根据世界田联下属机构田径诚信部此前发布的公告,史蒂文斯去年三次违反运动员行踪报告的规定。根据相关规定,运动员需定期向项目管理协会报告自己的行踪,以便反兴奋剂机构对其进行赛外抽检,违反规定意味着史蒂文斯要么没有按时申报自己的行踪,要么就是兴奋剂检察官在报告地点没有找到她。

史蒂文斯可以就禁赛处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现年25岁的史蒂文斯是2017年美国女子200米的全国冠军,也曾参加里约奥运会该项目的争夺。(记者 王集旻)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