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连宣三人!马丁斯回归、天海两旧将加盟

2020年07月16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申花连宣三人!马丁斯回归、天海两旧将加盟

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俱乐部15日下午连续官宣三将加盟,36岁尼日利亚外援奥巴费米-马丁斯回归球队,一并入队的还有此前宣告解散的天津天海俱乐部两位旧将,分别是国家队前锋杨旭,和门将位置上的马镇。此外,大连人也在相近时间宣布,门将徐嘉敏加盟球队。

图片来源:绿地申花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绿地申花官方微博

马丁斯出生于1984年10月28日,身高172cm,司职前锋。2016年初,马丁斯首次加盟申花,随后的两个半赛季中,他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和高效的进球率,各项赛事共计为申花出场59场,并打入32球,其中在2017赛季的足协杯中,马丁斯主客场两回合皆攻入关键进球,为申花夺得阔别19年之久的冠军奖杯立下汗马功劳。

2018赛季在主场对阵鹿岛鹿角的亚冠联赛中,马丁斯受伤离场,出于为球队大局考虑,马丁斯主动与俱乐部解约,腾出了一个外援名额。

图片来源:绿地申花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绿地申花官方微博

杨旭1988年2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88cm,场上司职前锋。杨旭职业生涯起步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之后相继辗转效力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天津天海俱乐部。截至目前,杨旭中超联赛共登场297次,打入70球。亚冠联赛出场22次,打入11球。

杨旭在辽足期间就相继入选过中国国青队、国奥队、国家队等各级国字号球队。作为现役国脚,杨旭迄今共计为中国国家队出场54次,打入28球。

图片来源:绿地申花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绿地申花官方微博

马镇1998年6月1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96cm,司职门将。马镇职业生涯起步于成都钱宝,2017年作为首发门将代表四川全运队参加了天津全运会U20男足的比赛。 2018赛季,马镇加盟天津天海。2019年2月,马镇入选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

图片来源: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同样在当日下午,大连人俱乐部也官宣了球队与来自北京人和的门将徐嘉敏完成签约,新援正式加盟。徐嘉敏1994年4月11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93cm。2019赛季租借至黑龙江FC,并当选当赛季中甲联赛最佳守门员。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