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小伙改装车辆上网“吸粉”遭举报 “耍酷”未成反被处罚

2020年07月15日08:52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云南普洱小伙改装车辆上网“吸粉”遭举报 “耍酷”未成反被处罚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有一名男子频繁在网络上炫耀自己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并发布大量改装、拼装车辆的视频,短短几天就吸引了上万人关注,同时也引来了举报和处罚。

  小伙非法改装的摩托车。云南警方 供图

  7月6日,镇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举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并在按板镇玉河路一家修理店内找到了当事人谭某,以及视频中涉嫌非法改装的车辆。经询问,谭某称,出于自己对车辆改装的爱好,便通过网络发布视频炫耀“成果”,吸引网民关注。

  民警对非法改装机动车进行处罚。云南警方 供图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谭某非法改装、拼装机动车进行了处罚,相关改装、拼装车辆也被依法扣留。

  云南警方提醒,车辆非法改装后会改变车身结构和性能,严重影响车辆的安全性,造成极大的隐患,切勿为了“个性”而丢了“安全”。(记者 赵岗)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