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东核桃”品牌价值排名两年提升17名  

2020年07月15日15:0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在2019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中,“景东核桃”排名102名,品牌价值4.49亿元。要知道,在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中,“景东核桃”排名还在119名,品牌价值3.29亿元。“通过品牌价值评估,进一步增强了景东核桃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综合效益。”景东县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说。

云南景东核桃具有悠久的历史,所产的核桃集无量山、哀牢山独特的自然优势,果大肉肥,壳薄,果仁净白,细嫩,香脆,含油量高,属云南核桃类中的优质产品,在云南省及全国享有盛名。

近年来,景东县积极争取林业工程项目,扩大核桃基地种植面积,加大科技推广力度,加强核桃种苗生产管理,使核桃产业得到快速发展。截至目前,景东共发展种植核桃59.4万亩,其中依托项目种植21.6万亩。(李茜)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