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新时代担当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干部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邢敦忠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年07月13日19:4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敦忠以《扛起新时代担当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邢敦忠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所经历的艰难坎坷,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老一辈党员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制定的奋斗目标之所以能够实现、取得伟大成就,离不开广大党员艰苦卓绝的拼搏斗争,离不开广大党员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邢敦忠结合该行各级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业务发展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号召该行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争取做到“四个合格”,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该行高质量全面协调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敦忠强调,任何考验都是帮助成长的有效途径,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状态,以激流勇进的锐气、敢于争先的胆气、只争朝夕的奋斗和不辱使命的担当,对照短板迅速破题、对标先进加快赶超、应对挑战革故鼎新,坚持做改革发展的奋斗者,不负新时代,无愧于事业,切实考出好成绩,交出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让党员干部对自身责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对党忠诚,立足岗位,履职奉献,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履行政策性金融使命征途中大步向前。(余欣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