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在弥勒,他用手机拍下了一张图,猜猜是啥?

2020年07月09日20:07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马云在弥勒,他用手机拍下了一张图,猜猜是啥?

  7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等一行9人,到云南红河州弥勒市考察。

  马云一行先后考察了湖泉生态园、东风韵小镇、太平湖森林小镇等生态优美景区。马云所到之处,数个地点成为网红景点。

  第一站:湖泉生态园

  在湖泉生态园,马云一行沿着湖心路步行至湖泉会展馆 。

  此路段也是欣赏湖泉生态园美景的绝佳地之一。

(湖泉生态园湖心路路段)

  湖心路路段可看整个生态园美景,可看美丽日出、飞鸟翩跹、美丽夜景……如诗如画。

(在湖心路看湖泉生态园美丽日出,飞鸟翩跹。普佳勇摄)

(在湖心路看湖泉生态园美丽夜景)

  弥勒湖泉生态园,是集水城风光、生态景观为一体的优良人文景观。2003年建成免费开放,2014年7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由于在城区,是游客们到弥勒首打卡的网红地。

  第二站:东风韵

  在东风韵,马云一行先后观赏体验了游客中心、农垦展览馆、万花筒、牛哆啰音乐农……

(马云和罗旭在“万花筒艺术庄园”感受视听盛宴)

(马云在“牛哆啰音乐农庄”感受音乐盛宴)

  马云一行在东风韵还品尝了弥勒本地葡萄、鲜枣、李子、桃子等多种水果。

  东风韵小镇,是一座集葡萄文化、自然风光、人文旅游为一体,以文化艺术为主线打造的特色小镇,被称为滇中的“普罗旺斯”。

  浪漫紫色花海、万花筒艺术馆、半朵云、牛哆啰音乐农庄等,不用钢筋、钉子建设的造型怪异建筑让人惊叹,都成了东风韵网红打卡地。

  夏季,东风韵周边葡萄飘香,入园采摘,美景美食双享受。

  第三站:太平湖森林公园

  在太平湖森林小镇,马云一行先后到大地艺术观景台、三角梅园、木屋酒店、廊桥休闲亭等观赏体验。

  期间,马云在生态艺术展示中心和大地艺术观景台,用手机拍摄了“大地艺术——太平公主”和千亩花海美景。

  由世界著名大地艺术家斯坦·赫德先生创作的,亚洲大地艺术首秀“太平公主”,是游客必合影的打卡网红景点。

  夜景更震撼,更美。

  太平湖·三角梅园以三角梅为主角,以爱情为主线,设有凤求凰、长歌行、花非花、逍遥游、鹊桥仙、喜朝天、念奴娇七大主题景点,仿如漫漫爱情之旅,徜徉花海间,携手游全程,寓意天长地久、幸福一生。

  组团式浪漫木屋社群、房车露营地,临湖、绿树、花海……亲近自然,更浪漫。

  太平湖森林小镇,着力于生态修复、生态治理,打造国家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具有生态、健康、度假特色的世界健康生活目的地。

  一年四季不一样的千亩花海,总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千亩花海多次上央视,着实成了弥勒大网红。

  马云到过的这些弥勒网红地,你都打卡了吗?(任泉宇 孔德云)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