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国英:守忠诚长本领 讲奉献勇担当

2020年07月03日08:50  来源:云南日报
 

7月2日上午,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云南解放纪念馆,宗国英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了云南解放历史专题展览,并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宗国英指出,回顾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善学习、长本领,多思考、勤实践,努力提升综合能力水平;要锤炼毅力恒心,以踏石留印的意志和埋头苦干的坚韧,积极投身工作实践;要讲方法、会干事,深入调查研究,善于分析总结,更好推进各项工作;要弘扬奉献精神,淡泊名利、清正廉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创造更好业绩。(记者 瞿姝宁)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