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共和党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或因民调恶化退出竞选

2020年07月01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媒:共和党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或因民调恶化退出竞选

据福克斯新闻网6月29日报道,近来,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系列不利民调结果,让一些共和党人士对特朗普在11月能否连任的前景感到紧张。其中有的人甚至猜测,如果民调数字没有反弹,特朗普可能会退出竞选。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报道称,一位要求保持匿名的共和党人士表示,“现在还为时过早,但如果民调继续恶化,你可能会看到他退出。”

另一名共和党人士称,“我听过这种说法,但我对它的真实性表示怀疑”,“我打赌,如果他认为不可能赢,他就会放弃。”

报道称,特朗普因为对新冠疫情处理方式,以及对美国近期暴发的抗议活动的反应,遭到人们批评。最近几周,他的民调数字呈下降趋势。

据报道,福克斯新闻最近进行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民主党人拜登12个百分点,而RealClearPolitics的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落后拜登近10个百分点。

民调还显示,拜登在许多关键的摇摆州领先特朗普,而在得克萨斯州等共和党大本营,特朗普和拜登的民调支持率不相上下。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