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文山州实现旅游收入1.95亿元

2020年07月01日09:10  来源:文山日报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我州实现旅游收入1.95亿元

截至6月27日,文山州端午节假日共接待游客32.3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533.27万元,旅游总人数达到去年同期水平,旅游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

因受疫情影响,今年端午小长假外来人员减少,游客多以省内游客为主,丘北普者黑、广南八宝和侬人谷、各县(市)民族文化特色旅游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采摘、观光、民俗体验、露营、漂流等成为假期热门旅游方式。受疫情影响,端午小长假期间,文山州未组织各类大型文化和旅游活动。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文化和旅游体验,州文化和旅游局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动员各旅游组织、涉旅企业拓展多种渠道,积极做好小长假旅游产品供给;通过对外公布旅游联系热线等方式,为游客提供旅游宣传推广、旅游咨询、地方特色小吃品鉴等多种服务活动;组织引导各景区景点、口岸、水库周边农家乐开展形式多样的限时打折优惠活动,进一步丰富旅游体验和游玩内容。通过对各项工作的周密部署落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接待服务,端午节期间,文山州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整体运行平稳,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报告。(州文旅)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