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总经理瓦茨克:俱乐部降薪至年底 望新赛季观众入场

2020年07月01日10: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多特总经理瓦茨克:俱乐部降薪至年底 望新赛季观众入场

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瓦茨克3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经济困境,俱乐部已经实施的降薪措施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这个赛季收入减少了很多。不仅是由于空场比赛造成的每次主场比赛约400万欧元的收入损失,还有电视转播和市场营销方面收入的减少。我们面前矗立着一座财务风险的大山。”瓦茨克说,“包括球员在内,我们将继续放弃部分薪水,直到今年12月31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在29日刚刚发表公告称,2019-2020财年预计亏损约4500万欧元,俱乐部会继续严格控制支出。

瓦茨克同时希望,预计9月开始的新德甲赛季,至少能有部分观众入场。他透露:“联盟正在为此制定相应的方案,之后将提交相关部门。”他进一步表示,诸如“球场内每10平方米允许多少观众数量”这样的全德国统一规定并不现实,“应该制定一个框架,在框架内由当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与俱乐部达成一致,这样做才有意义,因为每个俱乐部球场的设计都不一样”。(魏颀)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