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援鄂医疗队第二批136名医疗队员开始就地轮休

2020年03月11日10:28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咸宁传真】轮休假日 健康休闲

云南医疗队第二批轮休队员在咸宁十六潭公园体验生态休闲,放松身心。

3月10日,按照云南援鄂医疗队咸宁前线指挥部部署的轮休计划,第二批136名医疗队员开始就地轮休。

云南医疗队第二批轮休队员在咸宁十六潭公园体验生态休闲,放松身心。

在咸宁市委市政府的精心安排下,一大早,轮休队员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了被誉为咸宁中心城市“绿心”的十六潭公园,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队员们沿着健步大道一路饱览风光秀美的湖光山色,在水清岸绿空气清新的公园放松身心;沿着湖滨生态廊道,队员们可沿途观看融合生态文明与法治文化建设的景观景点,走进书香浓郁的香城书房,一杯清茶与一本图书,让队员们在静谧中慢慢品味鄂南民风、民俗文化的魅力。“这里的花、这里的树,这里的山水,真是太美丽了。”生态环境和人文景观和谐统一营造的咸宁春景让云南医疗队的队员们身心怡悦、流连忘返。

云南医疗队第二批轮休队员在咸宁十六潭公园体验生态休闲,放松身心。

下午时分,咸宁市体育中心所有体育场馆全部向云南医疗队队员免费开放。体验完生态休闲的队员们在这里享受健身的快乐,大家或来一场篮球、排球的友谊赛;或在羽毛球场、乒乓球台前找一找“手感”;或是到运动场和健身房中出出汗;趣味体育运动会上展现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拔河比赛、接力赛、跳绳赛……让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被欢乐与热情点燃。“感谢前线指挥部和咸宁市的关心关爱和精心安排,我们将通过休整,积蓄力量,全力投入最后冲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并取得咸宁保卫战的最后胜利。”队员们异口同声地说。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