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公安战时表彰将荣誉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20日17:2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丽江公安战时表彰将荣誉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省丽江市公安机关3500余名民警辅警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过硬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勇于战斗、勇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经丽江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战时表彰。

2月17日,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锐文先后深入古城区金江派出所、G348七河镇五峰检测点、祥和派出所、西安派出所、交警一大队、古城分局机关、束河派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为获得战时表彰奖励的立功受奖集体和民警代表送奖到岗,现场颁发了证书、奖章和奖金,并将防护装备送至一线民警、辅警手中。

受田锐文委托,2月17日至18日,丽江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市局党委,分赴各县公安机关基层所队、一线检查点及市局机关相关部门开展战时表彰、战时送奖到岗,对荣获表彰的集体及个人授奖。

战时表彰让获得战时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倍感荣耀,更让丽江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备受激励。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坚决发扬顽强斗争精神和连续作战作风,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许强)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