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云南区域多举措防疫

2020年02月07日15:2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碧桂园云南区域多举措防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碧桂园云南区域紧急出台一系列举措,包括对办公场所、宿舍区、食堂等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小区公告栏、宣传栏、业主群等发布防疫资讯;各大堂楼道地下车场等位置安排每日通风措施等,帮助客户、业主及员工进行有效的预防工作。

据介绍,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碧桂园云南区域下辖各社区也纷纷开展有计划、有标准的防护行动,公共区域每日两次消毒。尤其定时定点对区域内大堂、电梯、公共地面、地下停车库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及时避免细菌滋生,保持园区环境干净整洁,确保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在宣传方面,碧桂园云南区域采取对业主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微信群提示,老年业主上门宣传等;在排查方面,逐户上门排查。

同时,碧桂园各个小区均配备体温快速检测设备,保安全天24小时投入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对小区进出人员严格进行体温监测,对进出业主和来访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全面排查疫情,保障业主人身健康安全。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了必需品,同时每天也产生了大量的口罩垃圾。碧桂园物业及时在小区内增加了废弃口罩和居家观察人员专用的垃圾桶,且每日对有害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处理,既解决了业主废弃口罩处理问题,也避免了交叉感染。(李月萍)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