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云南区域共筑疫情防护墙

2020年02月05日21:0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碧桂园云南区域共筑疫情防护墙

抗击疫情,碧桂园积极行动。在云南碧桂园业主的身边,同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在防疫战期间,竭力满足和保障业主的生活需求。

据介绍,1月20日,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工作的通知》。随后,集团办公室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领导小组,牵头防疫工作。碧桂园服务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工作的通知》,启动应急预案,在全国上千个社区开展防疫行动。

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紧急决定捐赠一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基金,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上午,国强关爱防控新型肺炎医护人员专项资金2000万元已捐至武汉市慈善总会。

疫情当前,碧桂园已在全国上千个社区开展防疫行动。碧桂园云南区域积极响应迅速采取行动保障业主安全,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不断加强在各个社区进行防护知识宣传,加大公共区域消毒频次、对驶入社区的车辆进行消毒,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储备消毒物资等为社区构筑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护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加大防控宣传力度,提高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的覆盖面,碧桂园服务云南区域第一时间在园区公告栏、大堂宣传栏、单元门走廊等醒目位置设立防疫专栏,张贴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宣传资料,做到群防群治、科学宣传。(李月萍)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