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准夫妻推迟婚礼 奋战防疫一线

2020年01月27日15:5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张力的“朋友圈”截图
张力的“朋友圈”截图

人民网昆明1月27日电 (李发兴)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公安局格咱警务站民警张力,与在医院工作的未婚妻杨锦计划于2月3日举行婚礼。不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他们积极响应不请客、不聚会的号召,推迟婚礼,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

27日,张力在“朋友圈”告知亲朋好友:出于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决定延后举行婚礼,待胜利,再庆祝。“这个决定虽然有些遗憾,但我们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张力说,他们的这个决定得到了所有亲友的支持和理解,也得到亲友们的祝福和关心,“到那时,我们的婚礼定会更美满、更喜庆!”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