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经开区智慧政务平台上线

2020年01月04日09:4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曲靖经开区智慧政务平台上线

1月3日,云南曲靖经开区举行“经开区审管联动智慧政务综合管理平台”上线仪式暨应用培训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上线培训主要针对投资项目代办业务和审管联动业务等重要功能模块进行。

平台上线后,在审管联动业务方面,审批和监管信息将通过这个平台实时推送,取代过去电子公文系统传递,各监管部门将可及时掌握各个事项的审批办理情况,并及时跟进监管,同时可将监管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情况及时反馈给行政审批部门,实现审批与监管的无缝对接。

在投资项目代办业务方面,将真正完成“一个项目一个包保部门代办、一个窗口统一受理代办、一个平台全流程电子化网办、内部流转全程留痕电子监察督办”的代办服务工作机制的建立。后期,根据平台的不断建设完善,将陆续推出联合会审、联合踏勘、先建后验等功能,APP、微信公众号即将上线,助力经开区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陈伟 王俊杰)

(责编:程浩、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