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源:高质量圆满完成县委换届

2021年06月19日12:4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6月18日,中国共产党富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曲靖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37名县委委员、8名候补委员、19名县纪委委员以及30名出席曲靖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均满票或高票当选。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县委一次全会和县纪委一次全会中,富源县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和县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候选人均满票当选,县委换届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今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富源县准确把握换届政策要求,坚持层层压实责任、精心谋划部署、严格程序步骤、严肃换届纪律,精心组织选举,坚持在干中换、换中干,引导干部把心思凝聚在工作上、精力集中到干事上,实现了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貌的换届目标,切实换出了团结、换出了干劲、换出了活力、换出了精气神。

会议现场。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富源县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顺利接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富源篇章的接力棒,正以昂扬的正气、创新的勇气、奋发的锐气,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奋进、阔步前行!(温富明 文/图 富源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