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愛心企業捐贈物資為雲南墨江495名學生"加餐"

2023年05月20日11:3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5月17日,“鄉村振興 營養先行——妙可藍多棒小孩公益計劃”走進雲南省墨江縣孟弄鄉中心小學,向學校捐贈價值38萬余元愛心物資。

捐贈儀式現場。

捐贈儀式現場。

捐贈儀式上,妙可藍多向孟弄鄉中心小學捐贈價值382193元的奶酪棒等物資,為1—5年級495人寄宿學生以每位學生每天1根奶酪棒進行“加餐”,試點1年。

666

捐贈儀式現場。

據了解,“妙可藍多棒小孩公益計劃”於2021年在上海金山發起,用高蛋白、高鈣的奶酪食品幫助鄉村振興重點幫扶縣少年兒童改善營養,進一步強化脫貧地區兒童營養和健康,達到膳食營養均衡,每日攝入足量蛋白質、維生素的目標。

妙可藍多內容營銷總監鄧璀琳說:“鄉村振興,營養先行。我們特別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作為一家食品公司,可以用我奶酪棒促進孩子們的健康而感到榮幸。”

666

捐贈儀式現場。

孟弄鄉中心小學五一班學生范寒瀟表示:“今天,叔叔阿姨給我們捐贈妙可藍多奶酪棒,我感到非常開心。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不辜負叔叔阿姨的恩情。”(李夢思、張菊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