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雲南征選“彩雲家電消費券”發放平台

2023年05月18日08:17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5月17日,記者從雲南省商務廳獲悉,近期省商務廳擬統籌財政資金2000萬元在全省范圍內發放“彩雲家電消費券”,目前向社會公開征選發券平台企業。有意向承接的企業須於5月25日9:00前提交申請,並附活動實施方案和有關支撐材料。

  根據《雲南省商務廳關於申報2023年“彩雲家電消費券”發放平台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申報企業須為經登記注冊的企業,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辦公地點,分公司或分支機構須提供本單位一級機構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具有成熟穩定的線上軟件平台。同時,須在消費券發放等類似活動中有良好的口碑,沒有重大資金安全風險和隱患﹔擁有成熟的消費券運營服務能力和承接過多場類似規模活動的成功案例,能夠配合政府滿足發放要求﹔能夠在活動期間配套相應自有資金開展活動,最大限度放大活動效果,進一步促進家電消費增長﹔擁有成熟的客戶咨詢投訴處理機制和消費者權益保障機制,有穩定高效的本地專業團隊能夠多渠道及時解答消費者咨詢,解決消費券發放、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各項問題、咨詢及投訴﹔擁有成熟的系統保障技術,擁有保障資金安全、防范資金套取、保障系統交易順暢、保障后台數據真實完備等風險管控能力。

  《通知》指出,省商務廳將遵循公開、公平、公正原則,按程序組織專家評審比選和進行結果公示(申報企業少於3家時也可組織評審),擇優選擇實施方案成熟且操作性強、資金配比額度高、資質齊全、服務質量好、工作配合度高的企業作為2023年“彩雲家電消費券”發放平台。(王琳)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