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旅

昆明五華舉辦首屆藍花楹詩歌節

2023年05月18日15:22 |
小字號

5月16日,在第四屆藍花楹文化節主會場上,浪漫五華詩意生活——首屆藍花楹詩歌節拉開帷幕。昆明市作家協會、昆明市五華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以及來自雲南省各地的詩人們齊聚昆明,共享詩歌盛會。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浪漫紫色迷醉春城,詩歌節是藍花楹文化節的重要組成部分。經過前三屆藍花楹文化節的探索和沉澱,今年的第四屆藍花楹文化節走出國門,“昆明那麼美,我想去看看”也成為許多中外民眾的心之向往。

活動現場-(2)

活動現場。

昆明市五華區委宣傳部副部長張穎在開幕式上表示,辦好詩歌節活動,吸引雲南本地的詩人積極參與到詩歌活動中來,激發廣大詩人的創作熱情,進一步堅定民族文化自信。同時,舉辦詩歌節活動,還可以以詩歌為載體,傳播五華的文化正能量,豐富五華群眾的文化生活,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國,打造“藍花楹詩歌節”的文化名片,講好五華故事,傳遞五華聲音。(楊雯 文/圖)

來源:五華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