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警方通報"女孩將男孩扔入井中":已被及時救起

2023年03月22日19:4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3月22日電 (記者徐前、程浩)3月22日,一段女孩將小男孩扔進井中的視頻引起廣泛傳播。據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公安局通報,小男孩被及時救起,無外傷。通報原文如下:

警方通報截圖。

警方通報。來源:嵩明警方微博

2023年3月22日,發現網傳“女孩將小男孩扔入井中”相關視頻后,公安機關立即開展調查核實工作。

經核實:2023年3月8日16時許,嵩明縣小街鎮某村楊某 (男,4 歲) 與同村鄰居王某 (女,7 歲) 在村中水井旁玩耍時,王某將楊某抱起放入水井中 ( 井口至水面2.65米,水深2米),附近村民聽見呼救聲后,立即開展救援,及時將楊某救起。楊某3月10日經送醫院檢查,無外傷,有輕度發熱咳嗽。涉事兒童家長平時無矛盾。目前,楊某已痊愈,在當地村委會的調解下,已達成和解。

為防止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響,請廣大網民不要傳播相關視頻。公安機關將會同屬地黨委政府強化安全防范宣傳教育工作,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嵩明縣公安局

2023年3月22日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