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2023年01月13日08:4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月13日電 (記者徐前)為進一步緩解昆明地區用血緊張的嚴峻形勢,1月11日下午,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干部職工踴躍報名,符合獻血要求50多人用涓涓熱血詮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

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活動現場,廣大干部職工積極響應,紛紛挽袖。“我感到十分驕傲自豪,也希望通過我們的實際行動號召和帶動更多的人加入到無償獻血活動中來,一起為愛加油,為生命接力。”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干部肖權在獻血后發出倡議。

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在雲南昆明血液中心醫護人員的指導下,參加獻血的干部職工依次進行登記填表、體檢、整個流程有條不紊。獻血隊伍中,既有堅持多年的“老將”,也有初次上陣的“新兵”,大家紛紛表示,退役不褪色,自己身體裡始終流淌著軍人的血液,無私奉獻的精神一直沒忘記,無論是在哪裡工作,都會積極發揮帶頭作用,用軍人和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用熱血奉獻彰顯新時代退役軍人事務系統干部職工沖鋒在前,忠誠擔當的良好精神風貌。

據悉,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作為首家組織開展獻血活動的省級單位積極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在為保障臨床用血作出貢獻的同時,也為全社會無償獻血作出表率。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