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第6屆中國—南亞博覽會開幕

張春賢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並致辭

2022年11月20日07: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6屆中國—南亞博覽會開幕

第6屆中國—南亞博覽會19日在昆明開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出席開幕式,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並致辭。

張春賢指出,習近平主席專門發來賀信,充分體現了對南博會的高度重視,必將對凝聚各方共識、共同開創更加繁榮美好未來產生重要影響。自2013年舉辦南博會以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國與南亞國家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保持良好發展勢頭。

張春賢強調,中國和南亞市場規模龐大,合作潛力巨大,在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疊加背景下,中國與南亞互利合作的重要性日益凸顯。中方願與南亞各國加強高層交往,加快互聯互通,深化經貿往來,增進人文交流,促進地方合作。中國將堅定不移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歡迎各國企業抓住機遇,在經貿、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開展多層次交流合作。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20日   第 02 版)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