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第八屆中國—南亞東南亞智庫論壇開幕

2022年11月20日07:5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八屆中國—南亞東南亞智庫論壇開幕

11月19日,以“深化務實合作 共謀創新發展——中國與南亞東南亞命運共同體建設”為主題的第八屆中國—南亞東南亞智庫論壇在昆明開幕。

本屆論壇共設攜手共建“中國—南亞東南亞命運共同體、務實推進中國—南亞東南亞的國際次區域合作、高質量構建中國—南亞東南亞互聯互通伙伴關系”3個議題。來自23個國家和國際機構的170余位政要、專家、學者圍繞議題,共商合作大計,共謀發展良策。

本屆論壇由中國社會科學院和雲南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國社會科學院亞太與全球戰略研究院、雲南省社會科學院/中國(昆明)南亞東南亞研究院和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當代世界研究中心承辦。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陳洲,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高培勇,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曾艷,老撾社會與經濟科學院副院長康拉曦·喬本潘,巴基斯坦伊斯蘭堡歐亞事務研究所主席伊爾凡·沙赫扎德·塔卡維在開幕式上致辭。(殷潔)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