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昆明首屆"熱血同行 定格美好"攝影大賽啟動

2022年11月10日15:4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為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播無償獻血無上光榮正能量,營造全社會廣泛支持、參與無償獻血的良好社會氛圍,生動展現無償獻血的感人事跡,11月10日,昆明市文明辦、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共同啟動昆明地區首屆“熱血同行定格美好”無償獻血攝影大賽。

創作主題

以無償獻血相關內容為主題:用相機或者手機記錄下溫暖的、熱血的、感動的、難忘的瞬間……

參賽說明

1.參賽作品題材、形式、風格必須圍繞主題,可表現人物、事件、紀實場景,立意新穎,構思巧妙。

2.攝影作品要求為作者原創,對攝影器材不設特定要求,數碼相機、手機均可。

3.投稿方式為網絡投稿,要求為電子版,圖片不小於2M,格式為JPG格式。可對色彩、亮度、對比度等作適當調整,不得進行影像合成技術處理。

4.投稿者應對其投稿作品擁有獨立、完整的著作權,不得侵犯第三者的肖像權、隱私權等在內的任何權利,如有任何相關的法律糾紛,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5.參賽作品不收取任何費用。主辦方有權在廣告、宣傳、展覽等活動中進行宣傳展示該作品,不再單獨支付費用。(僅限公益宣傳,非商業用途)

6.征稿結束后,將組織專家評委會,按照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完成評審工作。同時還將採訪報道優秀作品背后的故事,傳播無私奉獻正能量,弘揚社會文明新風尚。

7.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雲南昆明血液中心所有。

報送方式

1.攝影作品以電子郵件形式報送至電子郵箱:ynblood@126.com

2.投稿需注明作品名+作品簡介+作者姓名+手機號碼。(每人最多可報送1幅(組)作品)。

3.投稿及截稿時間: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30日。

4.評選結果及公布時間另行通知。

獎項設置

本次攝影大賽共設置“熱血獎”3名,獲獎者可以獲得榮譽証書,無償獻血文創禮包含血型定制帆布袋、熱血昆明徽章、折扇等限量定制文創品,零食巨型補給包。(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