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堅決有力防控 快速有效處置 科學精准施策

2022年11月10日08:0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決有力防控 快速有效處置 科學精准施策

11月9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動防控工作更有力度、更有溫度、更有精准度,以防住疫情、穩住經濟、安全發展的實績實效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視頻調度昆明、昭通、紅河、德宏等州市工作。王予波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一刻不能掉以輕心,須臾不能鬆勁懈怠。必須堅持總策略總方針不動搖,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發揚斗爭精神,堅持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更加堅決有力防控,更加快速有效處置,更加科學精准施策,不搞一刀切,不搞大而化之,力爭用最小代價實現最大防控效果。

王予波強調,疫情防控檢驗的是初心使命、能力水平。要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強化系統思維,提升統籌能力,周到細致做好民生保障、困難救助、思想引導、心理疏導等工作,及時回應群眾訴求,用心用情為群眾排憂解難。要扎實做好國際人才交流會和南博會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安全順利圓滿舉行。要打好全年收官戰,交出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合格答卷。

劉非主持會議,楊斌、孫燦出席。各州市和部分縣市區設分會場。(記者 張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