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重大文旅項目投資財政獎補申報啟動

2022年11月06日08:44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重大文旅項目投資財政獎補申報啟動

11月5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啟動重大文旅項目投資財政獎補申報。

2022年12月1日前,在省內已開工投建,2022年度實際支付投資額2億元以上(含2億元),並且納入全省旅游業固定資產投資統計及省級重大項目庫的文旅項目,可通過“陽光雲財一網通”網站申報。按照縣(市)區初審、州市復審、省級終審的流程,預計2023年1月5日將形成“重大文旅項目投資財政獎補建議名單”。

圍繞支持產業發展,雲南省實施重大文旅項目投資獎勵補助政策。雲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的《關於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旅游業恢復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明確,對年度實際完成投資額2億元以上的重大文旅項目,省財政按其完成投資額的3%給予獎勵。目前,雲南省已建立文旅項目策劃儲備庫,並策劃推出文旅產業“35102”重點招商項目。(李思凡)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