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劉洪建在中國老撾磨憨—磨丁經濟合作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時強調

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 加快推進磨憨國際口岸城市建設

2022年11月03日08:0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 加快推進磨憨國際口岸城市建設

11月1日,雲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書記劉洪建到中國老撾磨憨—磨丁經濟合作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磨憨國際口岸城市建設工作。

劉洪建深入基層一線、項目一線,結合自己的體會和感悟,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調,黨的二十大是一次高舉旗幟、凝心聚力、團結奮進的大會,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論成果和實踐成果。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悟黨的二十大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真正做到學深、悟透、做實,全力推動黨的二十大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突出經濟活躍、功能完備、開放包容、生態優美、幸福宜居特點,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加快推進磨憨國際口岸城市建設,為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發展戰略、加快建設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貢獻更大力量。

在實地調研磨憨國際口岸城市建設過程中,劉洪建向基層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各項工作力度,加快工作節奏,統籌抓好片區開發、園區建設、產業發展、招商引資、項目推進、基礎設施建設等重點工作,確保磨憨國際口岸城市建設盡快出形象、見成效。(記者 茶志福 余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