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十一屆雲南省委第三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2年11月03日08:0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一屆省委第三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11月2日,十一屆雲南省委第三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在昆明召開。

  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馮志禮講話,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李剛宣布本輪巡視組組長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決定。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兩個維護”根本任務,發揮政治巡視利劍作用,推動黨中央大政方針和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落實見效﹔要找准推動工作高質量發展的鑰匙、路徑,發揮巡視巡察在黨的自我革命中的戰略作用,有效提升政治監督的權威性、震懾力、穿透力﹔要全面理解、精准把握本輪巡視任務,用好用足以往監督成果,加強長江經濟帶保護治理、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等巡視監督﹔要強化全過程統籌調度,以信息化促進規范化,加強集成集中集束能力,進一步提升政治監督效能。(李正雄)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