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與北科生物和善行醫療企業負責人舉行工作會談

2022年10月01日08:3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予波與北科生物和善行醫療企業負責人舉行工作會談

9月28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在昆明與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雋源、深圳市善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包磊舉行工作會談。

王予波介紹雲南省情和“三個定位”建設成效。他指出,產業是強省之基,生物醫藥產業是雲南打造的重點產業之一,我們專門謀劃實施三年行動,加快構建千億級產業。希望企業聚焦生物醫藥和大健康產業鏈,加快推動有關合作項目落地落實,實現自身做大做強、助力產業發展、造福人民群眾。雙方就加強優勢對接,在細胞治療、穿戴式醫療器械、健康服務等領域加強合作,攜手打造產業基地、研究機構等進行交流。

王予波與胡雋源、包磊共同見証省政府與北科生物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以及省科技廳與北科生物、曲靖市政府與善行醫療簽署合作協議。

楊斌、孫燦參加活動。(記者 張寅 陳曉波)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