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省政府四季度重大產業項目調度暨開工推進會舉行

2022年10月01日08:3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省政府四季度重大產業項目調度暨開工推進會舉行

   9月30日上午,雲南省委、省政府舉行四季度重大產業項目調度暨開工推進會,並新開工了一批項目。

  省委書記王寧出席會議,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主持。

  會上,省發展改革委匯報全省前三季度重大產業項目實際開工、完成投資等情況及四季度重大產業項目計劃開工總體情況,省投資促進局匯報前三季度項目簽約工作情況。各州(市)通過視頻連線匯報四季度重大項目開工安排及前三季度項目簽約情況。

  今年以來,省委、省政府大力推進產業強省建設,按季度召開重大產業項目調度暨開工推進會,樹立大抓產業、主攻工業、大抓項目的鮮明導向。全省各地各部門深入推進作風革命、效能革命,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服務質量,全力抓招商、促落地、保開工、推進度,營造了比學趕超、競相發展的生動局面。

  邱江、劉非、王顯剛、任軍號、張治禮、楊斌、王浩、孫燦出席會議。省級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楊猛 左超 張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