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會見中儲糧集團總經理遲京濤一行

2022年09月23日08:2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會見中儲糧集團總經理遲京濤一行

 9月21日,雲南省委書記王寧在昆明會見了中國儲備糧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遲京濤一行。雙方圍繞進一步深化合作、做好糧食儲備工作等進行了交流。

王寧感謝中儲糧集團長期以來積極支持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糧食儲備工作。他說,雲南是農業大省,氣候、光照、物種等資源豐富,高原特色現代農業發展基礎好、潛力大。近年來,雲南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毫不放鬆抓好糧食生產和耕地保護,全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促進農民增收,加快農業產業化,糧食等重要農產品供給保障能力不斷提升。希望中儲糧集團加大在滇投資發展力度,優化糧食儲備布局,拓展糧油加工儲運、農產品深加工等領域合作,助力雲南現代農業發展。

遲京濤表示,中儲糧集團將搶抓國家政策機遇,繼續加大在滇投資力度,加快糧食倉儲設施建設,共同保障國家糧食安全。

邱江、劉非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左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